close

 

 

前幾日,去參加小兒子的班親&生日會,與別的家長聊天時,

發現他們家小女兒黏著老爸黏的超緊的,

媽媽說,他們家女兒是連睡覺時也要黏著爸爸睡覺,每天都在爸爸的臂彎裡睡著,很是幸福。

 

想想我家2個小子,好像沒怎麼在他們老爸臂膀上睡過,老大小嬰兒時期還曾經有過,老二幾乎都不曾有過,

倆小子小嬰兒時期,總是躺在我的胸前睡覺,再大時,總是枕著我的手睡,

小兒子都小二了,依舊是枕在我的手臂上睡覺,常常耍賴要媽媽陪睡,

帶孩子是辛苦的,陪著孩子睡覺,看著孩子睡著,很幸福。

我想,這個是我們家小子的老爸,可能永遠不會懂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笑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